產品詳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保固級安全金庫POCO SUPER SAF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金庫的發展史是一部如何對抗火災和防犯破壞的戰史。近年來以高度技術和強力的手工具壞金庫的事例很多,其犯罪方法愈來愈巧妙,也愈兇惡,為全面防禦日趨劇烈的毀壞金庫方法,全盛鐵櫃廠以40年的專業技術與經驗,針對原有金庫的弱點和以往金庫被破壞的情形,獨創特殊防禦合金鋼製成的保固超級安全金庫“POCO SUPER SAFE”敢誇是目前各國(包括英、日、美)最具耐火防盜的重型金庫。
 
 
庫體構造
 
本金庫本體及門面均用超厚特殊鋼板經熱處理硬化構造而成(請注意圖示鋼板厚度)為其他名牌金庫的二倍以上,除加強金庫本體外並增加重量,使人力無法動移金庫,再充填一耐熱力超群並具防讚,防磨、防噴焰切割的合金砂漿,經美國UL防盜測試TL30準的認定,具有高度的防盜、耐火效果。
 
    門鎖裝置
 
 
本金庫的二組密碼鎖是由國外名廠S&G經美國UL檢驗合格的一億數字組合門鎖其密碼鎖以接觸式連動機械構造製成,無法以手探感或儀器探測密碼,此密碼鎖並有自由選號裝置以利使用者更換之用
 
 
  • 耐鑽試驗
             本金庫即使使用超硬度鋼料製成的電鑽,也無法在測試時間內洞穿。
 
  • 熔斷試驗
             保固特殊合金鋼經噴火器酸素的猛烈火焰做熔斷試驗後,証實無法在測試時間內(30分鐘)熔穿。
 
  • 自動再鎖裝置
             本金庫裝設有自動再鎖裝置,當萬一兩個密碼鎖的任何一個被破壞時,本裝置鎖會自動將庫門鎖住,
             再者被火焰燒 割之時,本裝置鎖就會感應熱度而立即鎖住庫門,做雙重防護確保財物安全萬無一 失 
 
 
 

 

尺寸

外部尺寸

內部尺寸

重   量

備   考

型號

高(H)

寬(W)

深(D)

高(H)

寬(W)

深(D)

公斤 (kg)

PCS-101
30型

900

480

480

666

354

330

360

抽屜1付
隔板2片

PCS-101
20型

1080

600

600

846

474

450

550

抽屜1付
隔板1片

PCS-101
10型

1500

810

690

1266

684

540

975

抽屜2付
隔板2片

單位:(mm)

 

 




全盛鐵櫃廠有限公司@版權所有 COPYRIGHT@CHUAN SHENG STEEL SAFE WORKS CO., LTD.
電話 :02-2971-2706 傳真 :02-2988-5261 地址 :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255巷81號
Designed by: iware 網頁設計